子公司-江苏科威  中文简体电话:021-65190089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亿景 > 企业介绍


联系我们


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企业介绍
INTRODUCTION


上海亿景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亿景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境保护产业的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高效精准的技术研发团队,优秀的技术服务人员,并与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石化南化研究院等国内一流科研团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已形成了油气回收、废气治理、有机恶臭治理等领域的低能耗、高去除率的全自动化处理技术,排放的气体参数远低于现有国标《石油炼制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有:

■各类原油罐、成品油罐、挥发类化学品储运罐罐呼吸阀罐顶气的回收治理,以及油品在转运、装卸过程中所产生废气的回收治理;

■有机废气(VOC)的回收治理,及各类有机恶臭气体的治理;

■油田油井套管气的回收利用;

■地热水溶气、深井水溶气的分离、回收及利用。

    公司拥有多年项目开发及工程应用经验,引进日本、德国等发达国家的先进理念,以创新优质安全的产品,诚信的工作态度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




经营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






亿景样本下载

ISO14001:2004

>